唐希尔工业园保安

猛犬与金虎与江龙

并不严谨的ABO

OOC

 

  • 1

 

海上的风是咸的。

江贵成湿透的卷发贴在脸上,粗砺的脸上总是挂着厌世的表情,哪怕他刚从船舱里的床上离开。这是他的船,船上挂着腥气的渔网,处处是铁锈和害虫。尽管如此,毕竟他是江贵成,海上黑帮新的主人。传闻他杀了自己的养父和兄弟夺位,是个心狠手辣脾气乖戾的主,然而萦绕在他身边的男男女女从来没少过。

船舱里信息素的浓度并不高。来的女人本身是个beta,也不由得觉得奇怪。江贵成的身体在潜水服的包裹下看起来肌肉线条极具张力,没道理是个信息素稀薄的Alpha。

难道真的像那些人说的,他对夺位心怀愧疚,打算独身所以……

对自己用了A用抑制剂?

 

  • 2

入夜之后的月光远远没有酒吧街的灯火引人注目。

传来茱莉亚诱惑歌声的金吧,来来往往的水兵端着酒杯,醉醺醺地在酒吧里释放自己压抑的欲望。

赵金虎穿梭在这些“客人”当中。作为酒吧街这个暗世界的掌控者,他看起来只是一个圆滑的生意人。一边“劝说”那些情难自已的人们到隔间里去快乐,不要在大厅里喷洒信息素导致其他人的失控,另一边又要让喝了些酒就对茱莉亚和娜娜心怀不轨的醉鬼离她们远一点。

他的酒吧街在他的规则中运行着,暗世界井井有条。

 

  • 3

张皓东是个警察。

准确来说他曾经是个警察,现在只是个剩下绰号西狗的闲散人,不知道犯了什么事被开了,如今在一个大腹便便的怂货小帮派里混。虽然是Omega的身份,刚刚进去的时候也有不少不知深浅的家伙动手动脚,但是他的身手是他最好的保障,久而久之小喽啰们也得称他一声狗哥。

毕竟家里还有一个刚开始读书的儿子。日子不好过,儿子也比同龄的孩子懂事得多。尽管如此,张皓东总觉得儿子是不安全的,行事凶狠,下手果决。

所以当胖子开始查自己的地盘上有没有线人的时候,他一言不发。谁都知道他黑拳也肯打,只要别挨他儿子,他不可能会做这种事的。

 

  • 4

胖子起家只是个小混混,现在也是有了一班人马,当然和酒吧街是不能比的体量,更不用说海上的那位。

可是他不死心啊,人总是想要自己没有的东西。

“狗哥,最近侄子读书还好吗?”胖子腆着个油乎乎的肚子,带着谄媚的笑,从桌子后面挪出来。张皓东没有应他的笑,只是淡淡地说:“有什么事?”胖子摸着手边的木雕,咪咪眼里透出一丝精光:“你那孩子……”

“是你自己生的吧?”

“没事没事,我就是问问。但是我今天叫你一声狗哥,我也不想管那是你跟谁生的。你知不知道,我好歹也是个Alpha,我手底下有个Omega还很厉害,这传出去……我这脸有点,你懂吧?”

张皓东闻言,盯着胖子。他明白眼前他的算盘。

“那如果你给我标记了,那咱们也就名正言顺了,你懂吧!”胖子靠在桌子上,看张皓东不说话,心里填了半分得意,放出自己的信息素:“你儿子呢我也会照看着的,你再给我生一个,他们俩也有个伴嘛!”

胖子还没反应过来,已经被张皓东一拳击中下巴,掀翻在桌子上。张皓东踩住他的手臂,一手卡住他全是肥肉的脖子,胖子的脸一瞬间变成猪肝紫。张皓东靠近胖子的脸,最终什么也没说,嫌弃地撒开手,准备离开。

胖子扶着桌子,剧烈地咳嗽,冲着张皓东的背影嘶喊:“别太嚣张了!你用了抑制剂又怎么样,离开了我们,我看你到哪去弄!”

 

  • 5

张皓东讨厌动辄用信息素分高下的人。

这个世界难道只有运气好成为Alpha的人才能做自己想做的?他长大的一路倒是揍服了不少这种自以为可以用信息素让他低头的Alpha。

但胖子再恶心,他说的也是事实。最近不太稳当,抑制剂本身就是被严格管控的,普通人想要买到抑制剂几乎不可能。

还有三个月。

看着熟睡中的儿子,张皓东在阳台上坐了很久。混迹这么久,剩下的时间越来越短他不相信还能找到一个人,不以标记作为控制的手段还能照顾好一个孩子。

真到了那一天,他又能怎么办,还有个孩子在,他连去死也不行。

 

  • 6

孩子正在睡着,张皓东坐在阳台上抽烟。突然烟味里揉进了一丝不对劲的味道。他刚站起身,大门就被一阵火光炸开了。

一堆人冲进来,把小屋子挤得满满的。几个人用枪指着孩子的脑袋威胁张皓东不许动,另一个人用毯子把孩子一裹,抢了出去。

“你们干什么!”张皓东睚眦欲裂,为首的小混混一边退上车一边说:“对不起啊狗哥,老大的命令我们也没办法。”

张皓东觉得自己心脏要炸开了,把枪带上直奔胖子的办公室去。

没想到的是,胖子的烂尾楼前层层叠叠全是人,带上了他们最强的武装。胖子躲在楼里没有露面,只通过一个扩音器说话。

“西狗,你别担心,你儿子在我这吃蛋糕呢!来~吃给你爸爸听听。张嘴!”而后传来一阵孩子的挣扎和扇耳光的声音。“咳咳,我给过你面子,你不要,就别怪我不客气!我知道我们这儿一直有卧底,那肯定是你!我就说嘛,谁都有姓,谁他妈见过姓西的,啊??”

“我已经放出去消息了,说你是海上成哥的那儿溜出来的。那位哥可是大火气啊哈哈哈,还有那么多想巴结他的人!你最好想想你还剩几分钟,我什么都不用做,他们的人已经在来灭了你的路上了哈哈哈哈哈!”

 

  • 7

毫无征兆地,“嚓”地一声周围楼顶照下来几束强光,照在烂尾楼上。房里的胖子吓了一跳,忙问保镖怎么了。

保镖掀开窗帘的一角,偷看了一眼,但因为强光照着也看不太清,只看到一列车停在了楼前,呼啦啦地下来很多人手。

“老大老大!好像是,你看看,你看是不是成哥亲自来了?”保镖不太确定,胖子听了也瞪圆了眼睛,自从江贵成掌控海上以来,没再听说什么事他亲自下场过,更别说这种小巷械斗了。

江贵成下了车,他的头发还是湿乎乎的,卷卷地垂在额前。胖子那边的小混混自发地向后退去。

江贵成慢慢地向前走,胖子摸不清楚状况,想来觉得是江贵成给他机会想收了他,赶忙从房门里走出来,带着一脸笑大喊:“哎呀成哥怎么劳……”“劳您大驾”还没说完,“啪”的一声响亮的枪响打断了他的话,接下去只剩下胖子打滚的乱叫,一颗子弹击穿了他的手臂。

这一下吓坏了胖子的手下,人群骚动起来但又不敢妄动,毕竟江贵成带来的人手要多得多,也不是他们这些只在接头收保护费的能比的。枪响之后,江贵成什么也没有说,仿佛胖子无足轻重,而是双手插在袋里走到张皓东的身边……

江贵成侧过脸,阴影里看不清表情,而张皓东看得很清楚。江贵成一步一步走上楼,牵着孩子走出门,在胖子面前蹲下来却用手拧着胖子中弹的枪眼,声音不大却一字一句地让胖子知道自己完蛋了。

“我的孩子,我先带回去了。”

 

  • 8

孩子被牵着手从人群中走出来,路过张皓东身边想伸手去牵。江贵成一顿,在张皓东前一步的距离停了下来。

“孩子你是我的。”张皓东耷拉着的刘海里透过的眼神前所未有的犀利。

江贵成转过身,过了一息的时候又高昂起头,俯视着慢慢地叫他:“是你啊,好久不见。”

“失职到和调查对象生了个孩子的,张,警,官。”

趁两人明枪暗箭的时候,孩子撒开江贵成的时候走到张皓东的背后。江贵成也无所谓,一步步走近张皓东,仍然没有什么表情,左手突然扬起接住张皓东袭来的一拳却不松手。

“我可以原谅你出卖我,我有一个十亿黄金的大单子,要是你回来和我一起做,我可以既往不咎。”张皓东不想用枪,怕伤到孩子,而眼前这个人,也确实是——

“我有足够的抑制剂,你如果想要,可以来找我。但如果你想要另一种东西,当然也可以。”江贵成不管张皓东的手已经按在腰间的枪上,伸手摸向他腰间的腺体。

一被触及,张皓东立刻感到血管里的什么东西要被冲开了。

幸而江贵成已经转身准备上车,没有看到他一瞬间的狼狈。

 

  • 9

胖子废了,江贵成准备回到船上。

不知道什么时候有人通风报信,两家在和他酒吧街相近的地方火并,赵金虎穿着绣着金片的酒保服,带着喜庆的笑容赶了过来。

(未完)

评论(3)

热度(25)